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有为示范晒一晒】干好平凡事,服务大发展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1-11-15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被评为有为机关建设示范岗,这是管理局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的鞭策。示范岗的牌子摆在了桌上,强烈的使命感也摆到了心上。

经管局的综合信息管理岗首先要求我必须做好基础的经济数据收集工作,局属单位的相关经济指标能不能精确的体现其单位的经济现状,对于最终呈报到局领导以及上一级单位的报告作用是最基础的。在有机会去到局属单位开展经济督察时,我针对报表上的各项指标开展实地调查,真正弄清了其指标代表的实体情况,摸清了重点工作的经营情况,这样每当期末各单位数据收集时就避免了机械的简单汇总。

作为经管综合信息管理岗,不出错是最基本要求。只要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都可以做精准。但成为了有为机关建设示范岗后,我清楚今后我的工作不仅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而且应该有用于工作实效的积极创新。经济发展是管理局的短板,究其原因是有种种客观上的制约因素,但是主观上将劣势转变为优势的努力空间依然存在。局属各单位都在积极地在经济上做文章,但做得怎么样?进度如何?跟兄弟单位相比优劣程度如何?这些还没有及时的对比数据展现。得知领导的这一意图后我顺着这个思路积极谋划局属单位经济动态月上报制度,经过领导的指正和支持,这一制度顺利实施。此后,各单位每一个月的经济动态都能及时的呈报到局领导的面前,同时转发到全局各单位,这在有利于局领导及时掌握管理局经济动态的同时也激励着各单位在经济工作中更加争优创先。

通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我将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辜负有为机关建设示范岗这一称号,努力做到干好平凡事,服务大发展。(经管局综合信息管理岗 周超)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