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湖管理局:收看交通平安行 争当交通文明人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1-12-14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舆论氛围,按照市文明办的通知要求,12月2日,东平湖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集中收看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

该节目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展示了十年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阐述了公安交管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交通参与者共建交通文明、共筑文明和谐社会的新风尚。节目首次运用XR技术,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虚拟拍摄方式,将嘉宾与虚拟场景互动融合,大家在非凡的体验中学习了大量的安全知识。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深刻理解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始终树立规则意识,严守交通法规,积极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当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展现黄河东平湖人良好精神风貌。(石景振)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