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湖管理局:摸清底数 完成汛前普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2-03-16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全面了解防洪工程现状,查清存在问题,消除工程安全隐患,近日,山东黄河东平湖管理局组织开展汛前工程普查。

该局认真践行“双高六出”工作理念,提前谋划工作措施,组织5个局属单位以徒步拉网方式,对194千米堤防、8处险工、14处控导工程、28处涵闸进行安全普查,对工程是否存在堤身裂缝、动物洞穴、残缺土方、水沟浪窝等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核查,详细统计普查工作中发现的工程残缺、损坏等情况。

该局将依据普查结果,及时撰写报告,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为制订养护方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胡勇 孙涵哲)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