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湖管理局:“禾禾”带你学习黄河保护法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2-12-23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7日,东平湖管理局精心制作普法动漫《“禾禾说法”——黄河保护法知识竞赛》,为宣传黄河保护法再添活力。

普法动漫以山东黄河普法吉祥物“禾禾”和黄河吉祥物“河宝”为主角,采用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宣传黄河保护法部分条款内容,引导沿黄滨湖社会大众学法用法,形成爱护黄河、保护黄河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

据悉,为深入宣传黄河保护法,该局加大新媒体普法力度,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录制制作了“禾禾说法”普法动漫、黄河保护法“快问快答”、法律诵读等系列动漫、视频作品,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普法宣传,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宋昌 刘性泉)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