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湖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19-08-05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东平湖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诵读经典”端午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旋律中进行,青年职工饱含深情的诵读了《青春中国》、《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人民服务》、《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篇章。该局职工通过参加主题活动,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深厚的感情,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还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目前,诵经典、用经典已成为该局干部职工的必修内容,对提高单位精神文明创建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俊芝  刘性泉)

东平湖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东平湖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诵读经典”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