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全面完工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1-02-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新年伊始,随着“原型内燃机车”顺利“驶”进银山车站,标志着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全面完工。

2020年3月,该展馆被黄委列为第一批治黄工程与黄河文化融合示范点建设项目,并被纳入水利部督办事项。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东平湖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精心谋划,严格按照上级安排的具体意见和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历时8个月,依次完成了主展室展板升级、纪录片制作、窄轨铁道线路铺设、原型机车模型制作、文化墙等10余项展馆提升建设,增添了展陈项目,丰富了展馆内容。

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的顺利完工,更加全面的再现了20世纪七、八十年代黄河东银铁路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黄河东银铁路在治黄事业中发挥的作用,对进一步弘扬黄河文化、传承黄河“铁军”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毕于磊   孙涵哲)

责任编辑:刘性泉  

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全面完工

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全面完工

黄河东银铁路文化展馆提升建设全面完工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