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黄河河务局: 唱响河地普法合奏曲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3-03-2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全面做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推进河地融合共普法,3月22日,东平黄河河务局联合东平县司法局共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该局紧紧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主题,提前筹划、精心组织,与东平县司法局在人流量集中的公交站点附近共同设立宣传站点,向过往行人和周边市民发放法治润黄河、共筑安澜梦宣传手册及纪念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黄河保护法如何保护母亲河进行详细讲解,对防洪法等水事法律法规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就市民的现场咨询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宣传人员还利用扩音喇叭循环播放依法治水、护河的意义,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活动,有效提高河务部门在地方上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水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撑和保障。今后,该局将加大普法合力,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刘纯青 林宪壮)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