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山东梁山河务局持续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3-03-2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确保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成功,连日来,梁山河务局多措并举,内外兼修,成效显著。

该局组织专人对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办法进行学习研讨,并与现在实施的工程管理办法进行对比,查找日常工程管护存在的问题。对于查找到的问题,及时分类汇总,制定解决方案,安排工管科、管理段等相关部门按照方案及时整改到位。为避免“轻内业,重外业”的现象发生,该局在全力改善工程面貌的同时,抽调专人组成内业资料整理小组,负责内业资料整理,同步提升内业资料水平。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掌握创建短板,邀请黄委会专家亲临梁山黄河工程一线指导创建工作。

下一步,梁山河务局将根据黄委会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补齐创建短板,结合梁山黄河实际,打造创建亮点,力争交出一份高分答卷。(田玉俭)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