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梁山河务局:植绿护绿正当时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3-03-2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近日,天气回暖,温度逐渐升高,梁山河务局紧抓有利时机,开展植绿护绿专项行动。

为持续完善辖区黄河防洪生物防护体系,该局及时对缺失的行道林、防浪林等按照工程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补栽,并制定科学养护方案,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管理,确保“植一棵,活一棵”。针对今年冬季天气干燥、降水量较少的事实,及时修整树坑,浇灌“返春水”,高效为树木补充水分。与此同时,水政科联合黄河派出所加密巡查频次,及时查处破坏生态林的行为,震慑了不法分子,起到了良好的护林氛围。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对树木进行修剪、浇灌,全力做好辖区树木管护工作。(田玉俭)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