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黄河河务局:查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3-03-2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东平黄河河务局组成工作纪律督导组,对局属各单位工作纪律进行督促检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据悉,该局通过印发《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采用“四不两直”检查的方式对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进行督促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督导组现场强调;强化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端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肃考勤和请销假,遵守会议和各类集体活动要求,树立良好黄河职工形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包庇和与事实不符事件发生;严格纪律督查问责,不定期对工作纪律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今后,该局将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工作纪律进行抽查,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推进东平治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杨以涛)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