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黄河志愿服务队荣获泰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23-03-2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日前,在泰安市志愿服务2022年度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东平黄河志愿服务队被泰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泰安市总工会等17家部门单位联合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东平黄河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4月,现有队员26名,志愿者们依托黄河防汛本职工作,围绕服务人民宗旨,密切贴近实际,紧紧依靠群众,在普法宣传、黄河净滩、防汛宣传、城市美化绿化、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中,该服务队积极对接东平县前山屯村,协助设置了便民服务站、图书室、志愿者服务驿站,不定期开展卫生清扫、扶贫助困、关爱空巢老人、法制宣传等服务村民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新一代治黄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今后,该服务队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团队的服务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稳步前行。(李文聪)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