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县开展2019年东平湖防汛抢险救援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19-07-04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29日,2019年东平湖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东平县举行。

演练紧贴实战,模拟大汶河流域上游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汶河戴村坝水文站发生10年一遇大洪水,东平湖迅速超过警戒水位,部分险工险段出现险情。实战演练设置6个科目,分别是水上救生、医疗救护、群众转移、管涌抢护、抢筑子堰和渗水抢险。各类专业抢险救援队伍近200人参与了演练,调动了6艘舟艇、20余台车辆机械为演练提供抢险救援装备保障。经过抢险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演练取得成功。

本次演练,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防汛抢险意识,锤炼了各级抢险救援队伍实战能力,提升了防汛抢险指挥决策水平和突发险情应急处置能力。(周天宇  李文聪)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