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宁市长石光亮检查黄河防汛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18-07-30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721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石光亮在东平湖管理局局长王汉新、济宁副市长任庆虎的陪同下检查梁山县黄河防汛工作。

石光亮一行先后查看了黄河水情、汛情及工程抢险情况,在路那里险工,现场听取了梁山河务局关于近期防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黄河防汛形势、上游来水情况和防御洪水准备工作。

石光亮指出,黄河防汛事关大局,目前黄河高洪水位持续时间长,防汛形势严峻,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汛情全面落实好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工作责任制。要完善各项日常防汛措施,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储备好防汛抢险物资,建立精干高效的防汛队伍。要严格排查防汛隐患,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和巡堤查险等工作,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石光亮一行还到梁山县小路口镇和赵堌堆乡查看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项目。(宋涛)

编辑:宋涛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