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平县县长再次巡河督导问效抓落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19-03-12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38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河长刘玉再次到黄河东平段开展巡河,督导河道清障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河道管理力度。

刘玉一行先后查看了石洼闸、十里堡险工、国十堤等黄河防洪工程,详细了解了当日水情、工情,认真听取了河务部门关于防洪工程建设情况、河湖“清四乱”开展、2019年工作要点及当前春季植树等重点工作的介绍。

刘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保护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行动要迅速,责任要压实,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把巡河、治河、管河切实落实到位;各级河长、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携手清四乱,保护河湖生态”等工作,落实河长责任制,对分管河段采取得力措施,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问题排查、梳理,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形成常态化、长效的工作机制,维护正常的河道管理秩序;认真践行治黄新理念,积极参与、配合、支持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保护工作,努力实现“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构设生态黄河、秀美黄河,让黄河造福东平人民。(毛明辉)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