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要闻要讯
政务信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专题关注
文学天地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泰安市副市长张红旗到东平湖管理局走访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东平湖 时间: 2019-02-1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15日上午,泰安市副市长张红旗一行到联系单位东平湖管理局进行走访,与领导干部一起座谈,了解单位有关基本情况。

张红旗副市长高度赞扬河务部门历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东平湖管理局在防洪保安全、水资源管理与调度、工程建设与管理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积极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优,积极推动东平湖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新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市政府领导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平湖管理局将继续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市水利局有关领导陪同走访。(张军)

主办单位:东平湖管理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2号 邮编:271000
网站电话:0538-6053111 联系邮箱:dphadmin@dphhh.org